總算雨過天晴了!哇~好輕鬆的感覺喔! 現在的我終於無事一身輕了...在面對開刀之前我得先解決在花蓮的租房問題媽媽幫我問神明 我不適合現在這裡,所以我租辦公室必須搬...在花蓮找房子真不容易我的預算有限 所以超過5000元的我很難列入考慮~找了這個不是不行,就是太小了! 一樣是4000元的話,我當然選擇大間一點房地產又明亮的呀!於是 我又把腦筋動到之前住的那裡...我之前住的那裡是因為住1樓,它是一般住家的廚房改建對我來說運勢會不太好~所以才搬走...現在我又搬回西裝去了! 不過這次剛好3樓的住戶在1月底到期搬走我才得以搬進去,雖然位在樓梯旁沒有窗戶,但空間很大.很明亮~知道有空出一間馬上很積極地跟房東簽約囉!房地產而我現在住的這裡 因為約簽到今年6月還在想半路搬走對房東阿姨很不好意思...我學校職員的親戚剛好年後要到環保局上課需要在美崙找房子~剛好介紹我這間租辦公室囉! 不過我還好心地請他們先問過神明喔!聽說1/29要來跟房東阿姨簽約了!真是完美的結局~我的病假也完整的請了一個月...現在就剩搬家了!!這段期間真的辛術後面膜苦毅了! 不只要受到我的苦瓜臉伺候,心情盪到谷底~身體也因為心理鬱悶而渾身不對勁那段期間真的可以用"痛不欲生""苦不勘言"來形容...真的不誇張!室內裝潢本身是屬於比較悲觀的人,所以毅常在我耳邊鼓勵我.安慰我要我放寬心...關關難過關關過,事情總會有雨過天晴的一天!現在,我終於走過來了!接下來要面對婚禮顧問的是"開刀"毅要來照顧我,媽媽與毅勢必會碰頭我真不敢想像...我與毅的未來 結果如何? 只有兩極化的走向~成與敗就看毅與媽媽的互動了...希望毅對我的照房屋出租顧能感動我的母親...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術後面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37ktz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