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3.19這學期的第三堂課一 誰殺了羅伯特 我們看相聲瓦社的這場表演二 文字遊戲清晨曙光初露思緒一邊在腦中流轉一邊我握著水管澆花" 啊! 你家的花種的好旺啊!"門口經過的散步鄰居說我凝神放下水管啊  花兒開的確實歡暢於是 我看見了春天接著我到壽山國小做一星期一次的演講校園裡  五色鳥在樹梢扣扣叫個不停小朋友掛滿了笑容衝過來擁抱我跟我打招呼一個 看房子兩個  三個........那一張張的臉龐上漾著春天這是海星老師今天的感受請小朋友也試著敘述一段遇見春天的經歷王明月 我看到一位愁眉苦臉的冰淇淋店的老闆, 因為沒有一個客人上門. 後來有一位全身大汗的小朋友來買冰淇淋, 他終於笑了.陳則諭 在一個綠意盎然的森林裡, 有一戶人家, 他們很窮, 每天三餐都吃不飽. 一個寒冷的夜晚, 小孩房地產的媽媽生病了, 醫生說要採一種草藥才能治好這 個病, 於是小孩就冒著寒冷的風出去採草藥, 在這昏天暗地的山林裡, 他四處尋找, 但找啊找找啊找還是找不到, 要回去的時候, 看到一隻小 貓咪在一個小洞裡發抖, 小孩就把身上的衣服脫了下來, 讓小貓咪取 暖. 隔天早上, 小孩一把門打開就發現門口有一束藥草, 和一箱黃金, 小孩 房屋買賣 高興的把要主給他的媽媽吃, 他的媽媽馬上並就好了, 他們一家就享受 著富裕的生活. 龔晉鞍 有一個牛肉麵店的老闆, 他的生意很不好, 還被別人罵難吃, 他問自己為 什麼別人說他的麵難吃, 後來他慢慢改良, 麵愈來愈美味, 大家也很喜歡 吃, 他終於露出了愉悅的笑容.蔡定揚 有一個賣包子的家庭, 成員有爸爸媽媽和一個兒買屋子. 有一天, 爸爸媽媽騎車外送, 有輛小卡車撞到了他們, 雖然救護車的速度 十分迅速, 但還是來不及拯救這對夫妻. 從此兒子變成露宿街頭的流浪兒. 三個禮拜後有一個服裝非常艷麗的婦人經過, 看他一副可憐的神情, 就好 心的收留了他. 一年後, 原本可憐的流浪兒開了一家麵包店, 以他先前的經驗使店裡生意 新成屋 興隆, 在全國有30家連鎖店. 張家瑜 每當考試一到, 我的心情就會像一場大風雪吹過一樣結凍了. 可是考試當天我的心情就像遇見陽光的雪一般緊張. 考完後, 我的心情放鬆了, 要發考卷時我又開始緊張. 如果拿到了理想的分數, 我的心情就會如春天般的開心, 但萬一成績不理想, 我的心情又會像大風雪吹過一樣又結凍濾心了. 蔡易任 我快畢業了, 許多的朋友同學都必須分道揚鑣, 將來不一定有見面的機會. 我們像煙火一樣散開來. 但, 大風雪後草花長了出來, 新的一年又開始了, 我將面對許多考驗, 我相 信我的內心即將綻放, 之後新的朋友將像磁鐵一般的結合, 擦撞出許多友情.葉忠柏 比賽前的練習對我來說就像嚴冬一樣, 每一次的練習都讓我商務中心想離開籃球隊. 經過了重重的練習, 終於要比賽了, 在比賽中我們擊敗了許多的隊伍, 也包 括去年慘電我們的鹽埕國小, 比賽完了要頒獎時, 我彷彿感受到春天的到來 , 因為不用再接受可怕的練習了.丁榮沂 有一隻小狗從小就沒有爸媽, 而且他的頭上有一個很大的紅斑. 牠一直在找爸媽, 不知經過了多久, 牠又回到了出生地, 在哪裡他小型辦公室看到了一對 體型很大的狗在看著牠, 那是他的爸媽, 牠們一眼就認出了牠. 牠終於回到家了.陳登鈞 有一位溫泉店的老闆, 在夏天時沒賺到錢, 等到了冬天, 天氣一冷, 每個人都通 知朋友到溫泉泡溫泉, 所以老闆趁這個時候大賺了一筆. 王禹澄 我是一隻被打傷的鳥, 沒有了自由, 我快死的時候有一個貧窮的人帶著我去看 辦公室出租 獸醫, 因為他沒有錢, 只能去醫療設備較差的醫院, 醫生看了搖搖頭, 我知道沒 希望了, 這時有一個有錢人來到了這裡, 他覺得我很可憐, 於是帶我去了大醫院           康復之後我又有了自由.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宜蘭民宿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37ktzu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